世浦泰集团亮相德国慕尼黑环博会

世浦泰集团亮相慕尼黑展会

德国慕尼黑国际环保博览会IFAT是世界最重要和最全面的环保水处理工业成就展,是环保水处理专业贸易旗舰博览会,引领国际环保业的最新潮流,被公认为业内全球风向标。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Messe Munich GmbH)主办。该展会每逢双年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成功举行了19届,本年度为第20届。

世浦泰集团携旗下MBR膜组、高效节能微孔曝气系统、在线水质检测仪表等业务板块亮相环保博览会。

过膜、仪表展台

曝气器展台世浦泰集团(Supratec Group)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ück,是以德国先进成熟的MBR技术、实施工艺和关键自有德国核心配套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以及智能模块化村镇污水处理系统供应商。
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并在德国已有4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5000个污水处理应用案例。作为以核心技术为主导的环保水处理企业,世浦泰集团同时也在寻求与具有市场开发优势的行业内重要公司进行强强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世浦泰集团已植根中国20多年,负责中国市场的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一体化的知名中国科技型环保企业,其总部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工业园区,拥有自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制造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Supratec膜组件的生产及销售)、上海威德环保有限公司(负责Supratec微孔曝气系统亚洲市场)和上海泽安实业有限公司(主营在线水质分析仪表),均是集核心产品技术、德国和中国专业技术团队、高性价比优势为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世浦泰集团欧洲业务部分主要由德国Supratec膜公司(MBR膜制造基地)、德国Supratec曝气公司(负责Supratec微孔曝气系统欧洲市场)、法国Aqualabo仪表集团(法国本土最大的水质仪表制造商)以及荷兰microLAN公司(特种水质分析仪表制造商)组成。世浦泰依托全球领先的污水处理自有核心技术和产品,面向政府和各类水务环境治理企业提供全套污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www.supratecgroup.cn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朱泾工业园区中发路388号  电话:021-31152858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21-3115071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market@zean.com.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